关于开展校园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宣传活动的通知

关于开展校园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宣传活动的通知

校内各单位:

根据学校党委在学校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“安全年”的 指示精神,“以安全为保障”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开启新局面,以及深化 “平安校园”建设的工作要求,学校在 11 月进行了校园交通秩序整治 月活动,并取得了初步成果。值此 12 2 日第十个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 来临之际,为巩固交通秩序整治成果,决定开展校园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 宣传活动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: 2021 12 2 日(星期四)下午 12:30。 二、活动地点: 主楼礼堂广场。

三、活动主题: “人人关注校园交通安全,人人有责校园交通安全”。

四、活动内容: 交通安全签名承诺活动;交通安全线上倡议活动;调查问卷活动; 交通安全宣传展示。

五、参加人员:

1.主管学校交通安全的校领导;

2.各学院主管安全的负责人、其他各单位负责人;

3.校内师生。

六、相关要求: 请参加活动师生提前 10 分钟到达活动现场,听从现场指挥,有序参加活动。

活动现场为参加人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,望各单位组织师生员 工踊跃参加。


保 卫 处


2021 12 1